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举办民办学校学校工会主席拓展活动
2017-11-20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开阔视野,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提升民办学校工会工作水平,11月17日,闵行区民办教育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的民办学校工会主席交流拓展活动,62位民办学校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民办教育工会主席陆海英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全体工会主席抵达金山区贺尔斯草莓学院拓展基地,在教练严肃而又幽默的组织下,开始“破冰”活动,随着一系例热身活动后,全体成员分成“心心队”、“飞鹰队”、“彪悍队”、“扬帆小 ”四个小队进行“呼吸的力量”对抗赛。

    “呼吸的力量”是一个以团队沟通与协作为主的项目,各位工会主席分工明确,积极参与,紧密协作,完美完成了各项任务,“扬帆小”仅用49秒的时间就吹破了5个气球,夺得第一名。

    下午,全体成员分成8个小组,开始了“寻宝之旅”,队员们在组长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三桥里”、“三百园”、“施王庙”、“一尺天”等寻宝点,并分别合影留念,圆满完成了拓展任务。

    本次活动围绕“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这一主题展开,通过系列富有挑战性的交流拓展活动,不仅开拓了大家的思维和眼界,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加深了各校工会主席之间彼此的了解,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

    近年来,区教育工会、民办教育工会不断推进民办学校工会工作,通过搭建平台、组织培训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民办学校工会主席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保证学校工会组织正常运转,职能得到履行,为整体推进教育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