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工羽毛球队获得普陀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2017-11-21

1119日,由普陀区教育工会承办的“乐享运动 谁羽争锋”普陀职工羽毛球赛暨“普工英”2017年职工文体艺术节闭幕式在曹杨二中附校成功举办。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松海,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戌渊,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黄敏华,区总工会副主席任颖清及各大口街镇工会主席、副主席、文体干部,各项文体荣誉获奖代表,羽毛球运动员等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教育职工代表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前,首先表彰了2017年“普工英”职工文体艺术节各个奖项。教育工会获得了“普工英职工文体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青少年中心蔡罗莎老师和文达学校缪向群老师获得 “普陀职工文体之星”称号。

上午9点,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羽毛球比赛共吸引来自街道镇总工会、大口工会的15支职工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赛。为了提高职工的参与率,让不同水平的运动员积极参与羽毛球运动、充分享受比赛乐趣,比赛采取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从上午的循环赛开始就是高潮迭起,加油呐喊声不断。下午的淘汰赛更是到了白热化阶段,高手对高手,斗智又斗勇。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教工代表队充分发挥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终于把冠军收入囊中,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同一天的另外一个赛场,羽毛球社团的另一支队伍参加了上海市“化建杯”羽毛球比赛,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教工羽毛球社团成立不到4年,成员来自各校的羽毛球爱好者,其中既有校级领导,也有各学科教师,他们制定社团章程、自我管理,自我加压,平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并在各项赛事中得到充分历练,获得了不少荣誉,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

除此之外,教育工会下属的5个体育社团和2个艺术社团都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了累累硕果,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普陀教育工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大力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为建设教育强区做出更大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