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一行到访东华大学交流工会工作
作者:李磊、袁金花 2017-11-21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11月17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萍在松江校区接待了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一行,并举行了愉快的工会工作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王生泽,机关工会主席汤跃宁、纺织学院工会主席俞雯、化工学院工会主席罗艳、材料学院工会主席于俊荣和校工会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郭萍主持。

    郭萍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对方提供我们交流学习的机会。会上,郭萍对我校工会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工会工作开展的思路和举措、工会制度建设、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和部门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沈悦萍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及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中,双方还就工会专兼职干部待遇、文体活动开展、教职工会员福利和妇女工作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



 
点赞数: 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