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千人嗨 大精彩-——黄浦教工趣味运动会剪影录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7-11-20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7年11月11日,由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六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黄浦学校如期举行。

      一进操场,欢腾气氛扑面而来,运动会动感十足,趣味浓浓。每个趣味赛事项目全部来自基层学校体育爱好者的创意发明。而且教育工会赛前做好了细致安排,确保了千人运动的有序高效。教工们热情高涨,神采飞扬。

团体项目当仁不让是趣味运动会的主角与高潮。黄浦教育工会根据教工们的接受度与欢迎度,坚持传承与创新,着力于打造全新团队项目。今年的协力竞走就是一个新项目,体现着团队的默契感与合作力。此外,托球跑、毛毛虫、负重接力、海底传月、财源滚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看哪,毛毛虫项目紧紧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顷刻萌化了无数人的心;看哪,负重接力真的很累,但大家伙儿猛然成了大力士;看哪,海底传月的速度在一次次刷新纪录,看哪,托球跑动,不容易呀,实在需要运动员与球心有灵犀;最后再看,还有一个财源滚滚赛事项目,实在太有创意了!听,整齐划一的口令,响彻全场,直接爆棚......赛场上的每个角落都荡漾着黄浦教工们的助威声、欢呼声,抛开平日的繁忙工作,全身心地动起来,和伙伴们一起痛快地嗨出汗水与笑声,感受团体的力量,做一回最简单的自己,这就是每一个黄浦教工那么向往趣味运动会的原因吧。

     黄浦教育工会长期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为目标,趣味运动会已经成为了黄浦教育工会的品牌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们的关注、欢迎,随着活动的持续性开展,已经极大提升了基层工会的活力指数与职工的幸福指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