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教工瑜伽协会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20

  11月19日,华东理工大学与东华大学教工瑜伽协会联谊活动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两校教工瑜伽协会近50名会员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师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共同练习,从训练难度和强度等方面切磋交流练习心得,彼此学习,共同提高。

  下午,大家参观了视觉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文物保护与修复学院、教工之家以及大棚园艺,接受艺术熏陶,感受人文气息,增进了两校教师间的友谊。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我校教工瑜伽协会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开展健身活动,在锻炼中增强体质,引导教师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以开展两校教工瑜伽协会联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上海高校工会组织间的紧密联系,不断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帮助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当中。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