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第六届教工运动会在扬子中学隆重举行
作者:教育工会 2017-11-20 来源:教育工会


         为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1119日,由中共崇明区教育局党委、崇明区教育局、崇明区教育工会主办,扬子中学承办的第六届教工运动会在扬子中学操场隆重开幕。教育局局长姚李超,党委书记施易,副局长兼工会主席邱美萍,纪委书记刘斌,区总工会副主席、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体卫艺科科长张裕标等领导以及各直属单位、基层学校100多支代表队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邱美萍主持开幕式,教育局党委书记施易致辞,施书记回顾了一年来教育工会在市级各类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工会在发挥四项职能上所取得的成效。施书记希望老师们在今天的运动会中能将工作中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干劲拿到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要求每一个教师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教育岗位上勇攀高峰,为海岛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教育局长姚李超宣布崇明区教育系统第六届教工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所有赛事全面推进、有序展开。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本次运动会的田径项目按年龄及专业分组,田赛有四个大项,径赛六个大项及4*100接力。在这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中,教工们以高尚的精神面貌让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赛场上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趣味项目更展示了各校教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动人场景,运动会成为增强集体凝聚力的一个有效载体。

健康是一切的前提,通过本次运动会,希望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从而创造出幸福、美好、快乐的人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