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以花会友 香满上体——上海体育学院教职工花艺协会举办迎校庆插花活动
2017-11-16

        11月10日中午,学校教职工花艺协会在工会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花会友,香满上体”为主题的迎校庆插花活动,吸引了近30名会员参加。

活动中,在花艺协会会长黄永芳老师、秘书长杨敏老师的组织下,会员们按照指导教师顾懿明老师、李瑛老师的手把手辅导下,从花材的选择、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的花器、造型、色彩搭配等技艺讲解,一丝不苟地听讲、实践。在四溢的生机与花香中,会员们兴致盎然,忘记了午休、忘记了时间,沉浸在花艺创作中,跟随自己内心对美的见解、对花语的人事进行美的创作。最后,插花作品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经由老师们的巧手一一呈现。

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花艺协会的精心准备下,在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落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若干。

此次活动的所有作品还在校庆期间于学校650号校园大门左侧展示,表达了花艺协会的老师们通过自己的巧手装扮校园,祝福上体65周年华诞的美好心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