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教工社团展暨教工民乐团成立仪式
2017-11-16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展示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推进教职工社团组织更好地发展,2017年1115日中午,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工社团展暨教工民乐团成立仪式在图书馆北侧下沉式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朱惠蓉出席并为教工民乐团授牌。校工会副主席车荣华、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强、中药学院院长徐宏喜、针推学院工会主席张海蒙为二十四个教工社团授牌。同时各社团在现场开展招募新会员活动。

校教工民乐团由中药学院徐宏喜院长担任团长,明星教授张黎声担任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专业音乐老师朱娴静担任艺术指导,并有赵志礼教授、周家俊教授、汤康敏、李洋、姜俊、薛辉、陈璐、江雯雯等老师组成。在现场演奏的《喜洋洋》、《紫竹调》得到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怡莲瑜伽社、匠心手工社、梨花社、清影起舞舞蹈社、吉他社、气韵健身功法社、教工电声乐队等7个社团各显所长,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近三百名教职工到场观看演出。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工社团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社团成果,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得到教职工的好评。


                                                                                              上海中医药大学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