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组队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17网球嘉年华
2017-11-13

11月11-12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承办的2017网球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举行。我校6名来自教职工网球协会的球友在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小英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日上午9:00,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仪式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会长张杰主持。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结束后,先由外教带领球友进行了赛前常规热身指导,接着分场地由外教和国家队教练进行接发球训练、双打网前多球训练截击、教职工亲子短网训练、团队游戏竞技和打奖品游戏等项目。

12日,在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的带领下,我校网球协会6名球友与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分别进行了男双、混双和男单联谊交流赛。通过交流赛,不仅能够更好的交流和切磋球技,更是加深了各高校之间的友谊。

文:徐歆 图:李小英、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