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法援服务进社区——之夏阳街道行
2017-11-10

我校工会法律援助中心利用我校专业优势,主动对接社区,从社区工作需求出发,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110日上午,我校工会法律援助中心教师、法律学院副教授翟新辉赴夏阳街道对街道统战工作人员进行法律宣讲。夏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石玉秀、党群办主任杨芳、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出席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共有近60名社区统战工作人员参与,翟新辉副教授用案例说法的方式,对社区工作的相关法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统战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出发,合理利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困境。本次宣讲设置了讨论交流环节,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咨询交流,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是我校工会法律援助中心进一步服务周边社区,向社区街道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为社区工作人员更好的运用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提供平台,助力周边社区街道创造和谐良好的法制环境,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郭佳眉  撰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110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