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基层工会主席手工制作活动
2017-11-10

在金桔飘香、草色微黄的初冬时节,2017年普陀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香氛,让生活更美好”手工制作活动于119日下午在长征中心小学芳香园举行。

在沁人心脾的香氛中,工会主席们静下心来,暂时放下手边的工作,享受香氛带来的舒适与美好,以“轻松体验、人文感悟、全面提升”的模式促进身心健康,提升幸福指数。

跟随着多特瑞公司芳疗老师田明明的专业讲解,工会主席们与香薰植物“面对面”,了解香薰知识。随后一组主席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傣纸工艺老师王维的带领下,制作香氛精油香皂、口红,调制香薰精油、倒入磨具、适当冷却、组装包装。另一组主席田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缝制充满香气的口金包,缝制的步骤看似简单,却很注重手法,工会主席们互相帮助,让一个个可爱的口金包逐步成形!

伴着淡雅的芳香、舒缓的乐曲、灿烂的笑容,时间悄悄溜走,在与成果的合影中,活动进入尾声。

“香氛,让生活更美好”手工制作活动以对工会主席的人文关怀为着力点,通过开展活动,为工会主席们搭建交流、互动、展示的平台,让工会主席们在感受温情与关怀的同时,提高人文素养,将人文情怀不断传递。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