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第八期教代表下午茶如约举行
2017-11-09

11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以“促进教代会提案办理 增强师资队伍建设”为主题的第八期教代表下午茶活动。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代表参加了下午茶活动。下午茶活动由门妍萍主持。

与会教代表们就各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教代会提案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教代表反馈的意见,能够得到学校的积极回应和落实。在此基础上,教代表还就本校人才的规划培养、引进人才的力度与质量等议题,与杨万枫副校长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杨万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代表下午茶活动的宽松形式,以及对发挥教代表智慧、沟通学校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我校很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对于人才引进方面,学校每年都在增加引进的力度;对于本校人才的培养上,学校也将作出一系列改革。

门妍萍副书记介绍了教代表下午茶活动举办的背景与意义,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沟通形式,充分发挥教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我校教代表下午茶活动是校工会为发挥教代会作用、促进民主管理而推出的一项举措,通过教代表专题沟通,促进了学校教代会及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

201711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