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颁奖仪式举行
2017-11-09

11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闵行校区孟宪承书院共享空间301室举行了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年教工运动会的颁奖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吕玉才、杨素华以及全校各院系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教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和运动会颁奖仪式由李小英主持。王平首先对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做了总结,她说,自927日开幕以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校工会高强度、高频率、高质量的举办了十八场活动。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包含了竞技、情趣、休闲等不同种类,参与度较高,内容丰富多彩。她感谢各部门工会和各教职工社团(协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校工会将进一步总结,进而推动全校教职工的群众文体活动的发展,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接着,李小英揭晓了广播操、篮球定点投篮和跳长绳比赛结果,产业、机关行政二、机关行政一、经济与管理学部、生命科学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出版社、教育学部、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十个部门工会荣获2017年校教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最佳表演奖;孟宪承、大夏、光华书院、社会发展学院、图书馆等22个部门工会荣获广播操比赛优秀表演奖;出版社荣获跳长绳比赛一等奖;机关行政二荣获篮球定点投篮一等奖。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与会的校工会领导和部分工会干部为获奖部门工会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李小英宣布华东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

11月7日早上,我校闵行校区东操场彩旗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标语悬挂在教职工运动会的赛场周围。在今年校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了教职工广播操比赛和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的百人太极拳展示,接着进行了教职工篮球定点投篮和跳长绳比赛。据统计,共有来自33个部门工会的1297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运动会。

今年的教职工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诠释了“我运动、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文:徐歆 图:李立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