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召开古北校区部门工会工作座谈会
2017-11-08


10月31日下午,在古北行政楼111室召开古北校区部门工会工作座谈会,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及办公室主任兼女工委副主任应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古北校区四个单位的部分工会主席及女工委员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校工会走访基层工会的第一站,主要是对基层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进行调研。首先,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为每一位与会者赠送了教代会相关文件汇编;其次,就教育部、上海市颁发的关于教代会相关文件中教代会职权的内容进行了共同学习;第三,重点了解了基层工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最后,各部门工会先后汇报了2016年工会工作、特色,围绕如何开展工会工作、如何发挥好工会作用、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希望古北校区工会继续发挥联系职工的纽带桥梁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倾听教职工的心声,培养教职工集体认同感和归属感,努力营造浓厚的工会小家氛围。

      会议结束后,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等人走访了古北联合工会及国际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的妈咪小屋,他首先对妈咪小屋的建 设表示了肯定并对其提出了新要求。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