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妇女之家”组织女教工参加上海松江菊花文化节活动
2017-11-08


金秋十月喜迎党的十九大,为营造美好生活氛围,增强职业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校工会、女工委于111日及2日下午组织“妇女之家-花艺沙龙”活动,来自各部门8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位于松江农业园区的上海松江菊花文化节活动。

大家漫步于一望无际的鲜花海洋和“七彩之梦”花田中,尽情品味着碧水蓝天、鸟语花香、万类春色竞自由的独特魅力,拍照、摄像,她们用各自的方式观察、思考,沐浴着和煦的春光,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舒缓了压力,焕发出蓬勃的朝气,在观赏古今中外的1000多个菊花品种的同时,在欣赏壮观菊景的同时,带来“身临菊海、人在画中游”的全新体验,从而感受生活工作的温馨和精彩。

 在返程的大巴上,大家喜笑颜开。这次活动促进了大家的沟通,增强了友谊,丰富了户外生活,促进了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的形成。工会办公室主任兼女工委副主任应竹对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妇女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工会女工委今后将从工作上和生活上进一步关爱和关怀女教职工,凝聚和团结女教职工的力量,繁荣校园文化,并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点赞数: 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