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59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1-08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11月1日至11月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第59届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胜利召开,经过两天的比赛,所有竞赛项目按计划成功进行,圆满落幕!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以体育嘉年华的形式开展,13个教职工体育协会分别承办趣味项目,将趣味游戏与协会特色相结合,精心组织、创新设计,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广泛参与体育运动的健康平台。每位教职工携带由校工会特别设计定制的“健康护照”,过五关、斩六将,赢取通关印章,获得幸福奖品。姜锋书记,李岩松校长、王静副书记等校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亲身体验趣味项目,现场老师们倍受鼓舞。

  

团体竞赛项目也以趣味为主,拔河比赛、绑腿跑比赛、旱地龙舟赛、大脚丫接力赛、无敌风火轮赛、4x50米接力赛、男子赶球接力赛、女子抱球接力赛、4x50米游泳接力赛、水中抱球接力赛等项目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丰富绚丽的色彩。为提升教职工的参与度,本届教职工运动会还特别在虹口校区设置了扑克牌80分比赛、中国象棋比赛。


此外,我校27个部门279位教职工在多次练习、分校区验收、集中彩排的充分准备下,用整齐划一的韵律,在全校师生面前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我校64名教职工组成的气势磅礴的教职工方阵,高举13个教职工体育协会的专属横幅口号亮相开幕式,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运动会开幕式上对2016—2017年教职工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及个人、突出贡献奖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精心布置组织下,在教职工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本届校运会以“接地气,聚人气,重参与,增趣味,创和谐”为目标,极大地吸引教职工广泛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参与本届运动会的教职工近2000余人次。老师们纷纷表示,体育“嘉年华”的创新形式为他们提供了与体育运动近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参赛老师们表示,本届校运会创新多,趣味多、亮点多、精彩多、笑容多、收获多,纷纷助力点赞,期待来年第60届校运会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