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第十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巾帼创新新秀奖”评审会
2017-11-07

为了进一步弘扬女教师岗位建功,营造女教师成长成才良好环境,激发工会女工委干部队伍主动性、创造性,117日下午100在行政楼406召开了第十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巾帼创新新秀奖”评审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了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工会负责人及各部门女工委员共计23人参会。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首先汇报了第十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巾帼创新新秀奖”申报情况。校工会于20171025日进行校园网公告,全校发动;截至1030日,全校共有3个部门参与申报,其中申报上海市巾帼创新奖1名,上海市巾帼创新新秀奖2名。

各申报人依次进行事迹介绍。之后,全体评委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议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我校拟申报第十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推荐人选1名(工程实训中心 黄立新),上海市巾帼创新新秀奖推荐人选1名(管理学院 罗娟),后续将完成相关民主程序。

此次评审工作得到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评审会前期,工会与人事处、科研处进行多次会商听取意见,经过自下而上的民主推荐,确定申报人参评资格。组织各部门女工委员参与评审投票工作,加强了向基层组织弘扬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作用,同时也为进一步发挥基层民主创造了条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