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师大举行体育运动会 师生同场竞技展风采
作者:上海师大工会 2017-11-03

111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在美丽的奉贤校区开幕。一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上,全校师生用强健的体魄意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党的十九大致敬,向伟大的时代献礼。

国旗仪仗队伴随着整齐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开幕式正式开始了。本次运动会共有21个部门、学院、附属单位报名参加开幕方阵和广播操展示,学院方阵由18名老师和18名学生组成,机关部处、直属和附属单位的方阵全部由教职工组成。一个个方阵别具一格的亮相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秦莉萍、葛卫华、裴小倩、康年、高建华、张峥嵘、曹光明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葛卫华主持开幕仪式,校长朱自强致辞,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我校教职工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比赛,并在各项市级体育比赛中获得不俗的成绩。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我校取得了田径比赛的7个冠军,冠军数量在上海所有高校中排第一;取得游泳比赛1个冠军。


运动会开幕式上,师生们先后表演了精彩的大会操、体育学院舞龙、女教职工瑜伽操、学生啦啦操等,充分展示了师大人蓬勃向上、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今年共有近700名师生报名参加田径类项目,报名参加趣味类项目的人次达1200名以上。师生运动员们在各项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挥洒汗水,收获了快乐。最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甲。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