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第十二届教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11-01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26日,我校第十二届教工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教工运动会为期两天,教工们在运动场上尽展飒爽英姿。本次运动会除了传统的田径比赛项目,还设置了多项趣味类、集体类比赛。教工们参赛热情高涨,参赛人数200余人,达 600余人次,创历届运动会之最。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教工方阵代表队作为人数最多的一支方队压轴出场,150位教师精神饱满、英姿勃发,步履稳健、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展现了上政人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象征着上政人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

在田径场上,教工们凝心聚力,用自己的坚持与拼搏为团队增光添彩、书写荣耀。在运球接力、迎面接力等集体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紧密配合,他们的步伐疾速、稳健、充满节奏,只见篮球、接力棒在一位位老师手中传送、跃动、飞驰;在足球射门、定点投篮、排球发球、飞镖等比赛中,教工们彼此分享着自己的经验技巧,在赛场上共同奋进、追求卓越、共拼共赢,他们目光紧锁球门、篮筐、靶心,一次次将足球、篮球、飞镖送入各自的目标;拔河比赛更是将运动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一声声哨响,老师们双手紧握长绳,身体后倾,脚抵着脚,心连着心,伴着整齐口号:“一二、一二”,憋足劲拼命往后拉。比赛一步步深入,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声呐喊都是一次肯定,为参赛老师们带来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彰显了上政人团结、拼搏的精神。这些喜闻乐见的项目为广大教职工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团结的力量,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激烈的比拼,老师们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机关二分工会获得团体第一名,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工会和机关三分工会获得团体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获得团体第三名。

作为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育赛事,为保证本次教工比赛顺利进行,我校工会、体育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做好了赛事的保障工作。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展现我校教师风采的激情盛会,是一场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留下了与讲台不同的活泼形象。通过比赛,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赛出了成绩,赢得了荣誉,收获了友谊,真正响应落实了“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倡议。(董敏维 撰稿   李子龙、秦子孝等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11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