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庆祝十九大唱支歌儿给党听——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十佳歌手展演圆满举行
2017-11-03

10月31日,上海政法学院“庆祝十九大,唱支歌儿给党听——教职工十佳歌手展演”在学生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我校工会主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校团委书记陆嵬,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刘伟伟以及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周银娥致开幕词。她表示,举办教职工十佳歌手展演,是上海政法学院广大教职工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用最美的歌声献礼伟大的党,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情怀和梦想。周银娥对参与组织和筹备此次活动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参赛教职工表示感谢。

参演教职工精神饱满,或是深情回忆、或是热情讴歌、或是激情展望,奉献了一台富有内涵、极具力量的音乐盛会。

从龙怡老师反串演唱的《东方之珠》,汪雪苑老师与经济法学院学生的歌舞《后来》,感动和感怀,一种源于底心最深处的那份至真挚爱不禁升腾;从陈成老师演唱的《中国人》、张燕老师奉献的《天路》,到蒋存耀、杨铠、王瑶和陆琼燕老师带来的组合唱《爱在浜大》,唱出了一种中华儿女独有的自豪和自信,唱出了新时代美好大环境下上政人的豪情满怀、激情昂扬。

活动现场通过观众投票、评委打分和综合评议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各个奖项。陈成获“最佳演唱奖”,陈丽天获“最佳人气奖”,蒋存耀、杨铠、王瑶、陆琼燕组合和张燕获“最佳演绎奖”,龙怡、王绍佳、汪雪苑获“最佳风采奖”,徐杨、饶淑慧、吴嘉佳获“最佳表演奖。

“通过这样的活动,既能展示自我,延伸和丰富教职工工作与生活,更重要的是依托这样的平台抒发一份属于内心的情感,表达自己执着的追求和梦想,同时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广大教职工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上政人坚定信念跟党走的豪迈,也激励上政师生迎着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蓝图美景,共同唱响新的未来。(郭佳眉 撰稿  野马浜小精灵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党委宣传部、团委、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7年111

 
点赞数: 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