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献礼十九大·健康你我他”--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火热开赛
作者:刘萃慧 2017-10-31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味,1020日下午,“献礼十九大•健康你我他”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二楼训练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茅华伟,工会副主席刘江出席了开幕式,共有来自全校12个部门约90人次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开幕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茅红柳主持。



开幕式上,夏斯云副书记首先致辞并对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准备表示感谢。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美丽更在于运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羽毛球比赛是教职工普遍喜爱的运动项目,希望通过比赛达到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同时他也期望选手们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并把比赛场上那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我校建设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贡献力量。随后,夏斯云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比赛中,大家奋勇拼搏,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集体荣誉进行了奋力拼杀。最终,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机关、服装学院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