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组织老教师参观“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
2017-10-3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金秋九九如期至,又是一年重阳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下午重阳节前夕学校工会组织30余名在校老同志们前往浦东展览馆参观“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25周年主题展”。

       该展览由“国家战略 时代使命”、“应改革而生 因改革而兴”、“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开发”、“创新创业 人才引领”、“优化结构 转型升级”、“高水平开放格局 国际化营商环境”、“共享改革成果 共建美好家园”和“建设上海自贸区 再谱创业新篇章”等八个部分组成,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史料和实物,综合运用3D裸眼成像等新技术,使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浦东开发开放25周年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老同志们对浦东新区的开发,对上海的发展感慨万千。既感受了上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又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当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感到振奋。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