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办“程二代”传递爱——建校39周年校友返校日亲子职业体验游园活动
作者:刘萃慧 2017-11-01

1028日,由校工会承办,航空运输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服装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协办的“程二代”传递爱建校39周年校友返校日亲子职业体验游园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盛大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出席活动,来自我校各学院80多位校友家庭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6个学院特色为基础,推出菜单式贴心服务,涵盖8类活动项目。采用先进的线上预约系统,全面升级亲子体验。在活动主会场航飞楼中,小朋友们在人型展架前当起了小小宇航员,穿上机长、空乘服装,扮起了小小飞行员、可爱小空乘。换装游戏瞬间带动了现场气氛,拉近了父母与孩子间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另一边,站在 “神奇”的智能试衣系统前,虚拟互动换装让小朋友们也玩得不亦乐乎。汽车学院的越野车及环保“汽车人”前也成了小朋友最喜欢拍照的地点之一。在轨道、材料、服装学院分会场中,一项项先进技术凝结的展览,以新颖有趣的形式不断吸引小朋友们驻足观看。




校园里,校友们一边自豪地为孩子介绍着自己的母校,一边回忆读书时的青葱岁月,欢声笑语飘荡空中,与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相映成辉。

本次亲子活动开放学校独特的专业模拟体验,与校友共享教育资源,使“程二代”在寓教于乐中学习知识、热爱科学。在增进亲子交流的过程中传承创新理念。参观学校教育、科研成果,展示工程大服务社会的生动案例,让“程二代”领略工程教育的魅力与价值,树立“立足家庭,关怀社会”的主人翁精神。同时通过共享学校资源、分享教育成果,向“程二代”群体传递程园“大爱,为新一代梦想启航助力。

 
点赞数: 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