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十届“向阳杯”足球趣味比赛
作者:王婷 2017-10-31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20171028上午,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十届“向阳杯”足球趣味比赛在向阳小学操场上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为幼儿园组和小学中学机构组两场比赛,共计有61家单位、432人参赛,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足球趣味赛由颠球、绕杆运球、射门三个项目组成,集技术与趣味于一体。参赛队员们先认真观看了向阳小学的体育教师进行比赛工作的展示,然后在训练场地上进行赛前训练。训练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熟练动作、掌握技巧后,到达裁判处报到,依次进行比赛。因为比赛只有一次机会,所以队员们都个个鼓足了劲,在赛场上奔跑着、跳跃着、尽情运动着,期望为自己的学校取得好成绩、争得荣誉。

    通过比赛,不仅体现了徐汇教育系统教职工的阳光体育精神,同时通过球技的切磋,也促进了教职工团体团结向上的精神品质,增进了友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