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第21届教工运动会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0-31

1028-29日,由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办、长征中学承办、普陀区教工网球社团协办的第21届教工运动会网球比赛在上海市体育宫网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以各街道(镇)教育联合体为单位报名参赛。网球项目虽在我区教工中普及度不是很高,但各联合体牵头单位仍积极奔走、组织,最后真如,长征、石泉、万里、曹杨等五个联合体克服种种困难,成功组队参赛。

比赛为团体赛,每队派出两队男双、一对混双选手参赛,五个参赛队以单循环积分制进行排名。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将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示给大家。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精彩的对攻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大家又围在一起,互相为对方指出技术上的不足,并将自己的训练、比赛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其他人。经过两天的龙争虎斗,真如联合体代表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摘金成功。长征联合体、石泉联合体分获银牌、铜牌,万里联合体、曹杨联合体分居第四、五位。

此次比赛,是普陀区教育系统的首届网球赛事,标志着普陀教职工网球运动走向普及化。比赛不但促进了各校间的交流,也为教工网球社团提供了新鲜血液,对于教职工网球社团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我们坚信,普陀教职工网球事业一定能蓬勃发展,我们的代表队有信心在市级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