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委员全体会议
2017-10-27

10月25日上午,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全体会议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增补选举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工。

文选才希望全体委员要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他强调,学校正面临改革与发展、机遇与挑战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多倾听、收集、发现并传达教职工的所思、所想,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教职工是学校发展之本,要全心全意关心教职工,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他还对下半年工会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翼传达了教育工会九届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十件实事”项目,以及学校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任务清单,结合当前工会工作实际,从民主管理、师德建设、保障工程和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接下来的工会工作要点做了说明。

委员们专注聆听、认真思考。会后,不少委员表示,通过会议,对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有了新的认识,将以更饱满的姿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去。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