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开展离休干部祝寿结对活动
2017-10-27

1027日上午,普陀区教育工会和普陀区退休教工管理中心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联合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出席活动,为90岁以上的离休老干部祝寿,并送上定制的“福寿”礼物。座谈中,吴凌昱详细询问了解老干部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普陀教育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果,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看到我区教育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心情激动,对近几年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教育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与老干部们签订了结对协议,将不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服务。老干部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做起了点心,生动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