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数理类 “教坛新秀”笔试比赛顺利举行
2017-10-26

1025日,普陀区数理类“教坛新秀”笔试比赛在区教育局会议室顺利举行。经过前期选拔,来自全区的19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根据比赛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以自己的课堂教学实践为例,撰写一篇教学中如何提升学生思维品质的文章。评委将从“具备教育教学通识,明确《学科教学基本要求》;熟悉教材,了解学科重难点,掌握本学科教学的一般思路和基本方法”这几个方面重点考察选手的反思能力。今天举行的笔试比赛是该组别“教坛新秀”继课堂教学后的第二轮比赛,接下来他们还将参加在11月份举行的三项技能赛,最终决出这个组别的各个奖项。

普陀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教学技能比赛是是区教育工会今年重点推进的一项岗位练兵项目。截止到今天已有138人参加了四个组别的7场比赛,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积累了新的经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