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献礼十九大 工会新文化--松江区2017集邮展览在工程大展出
作者:刘萃慧 2017-10-2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同时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康健美、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氛围,校工会、校教职工集邮协会联合松江区教育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松江区分公司举办的松江区2017集邮展览在我校展出。

本次邮展主题为“党旗军旗相映成辉”,展出的集邮专题作品共有60框。展览透过“方寸”邮票丰富的思想文化内涵,讴歌中国共产单领导全国人民积极进取,实现国强民富中国梦的光辉历程;赞颂人民军队和平的捍卫者和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的光辉形象以及保卫祖国安宁、人民幸福的伟业功勋。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现场接受松江电视台记者访问,他表示邮票虽只有方寸之大,却忠实地反映了人类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和风土人情,忠实地记录着社会的重大变革和历史事件。邮展活动不仅吸引许多教职工集邮爱好者互相交流,更能教育许多年轻学子。

学校工会通过举办各种展览、邮票赏析、茶艺品鉴、海派文化传承、退休教职工书画展、手工手作等活动,以高雅而多彩的活动品位、文化气韵浓厚的活动特色,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打造师生交流新平台,引领师生共同为营造先进、高雅的校园文化作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