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来上海政法学院指导妇女工作
2017-10-23

10月20日上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彭超波带领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及兄弟院校工会领导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校工会女工委成员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姚善英、研究生处处长赵俊陪同进行了走访检查。

检查组领导实地走访了本年度新申报建立的社会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爱心妈咪小屋”,并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社会管理学院总支书记连淑芳、刑事司法学院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海琨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创建“爱心妈咪小屋”的情况,周毅代表校工会从打造“信赖之家”“争优之家”“靓丽之家”“温馨之家”等角度汇报了我校积极创建上海市“妇女之家”示范点的工作情况。

周银娥代表学校欢迎上级检查组来我校指导妇女工作,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校女教职工超出教职工总数的半数,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在场地设施、经费落实、人员配备等方面给与充分保障,并搭建了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女性问题研究中心等交流平台,积极建设妇女小家、妈咪小屋,努力维护女教职工权益,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事业发展。她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专程莅临学校给与工作指导,并表示,学校会积极对标上级工会工作要求、积极向兄弟高校学习取经,不断促进学校妇女工作的发展。

检查组领导彭超波一行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学风、校风以及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学校妇女之家示范点创建以及学院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挖掘、细化“爱心妈咪小屋”的服务功能、积极培育学校妇女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学校妇女工作上新水平表达了殷切的期望。(董敏维 撰稿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023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