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组织今年新进教职工新会员“欢庆十九大喜看上海新发展”活动
2017-10-23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增进我校新进教职工对上海的归属感并促进新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我校工会、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于10月21日组织了今年新进教职工新会员“欢庆十九大,喜看上海新发展”活动。三十多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上海中心大厦、四行仓库、大世界、外滩等地点并乘船游览了黄浦江。这些地点既有可以代表上海经济高度发达的商业中心、承载着上海历史的建筑,还有体现我国人民不屈不挠抵抗外敌侵略的四行仓库。上海中心大厦是当今中国第一 、世界第二高楼。其外观呈螺旋式上升,632米的高度使其成为上海新的天际线,位于其118层的“上海之巅”今年四月开始向公众开放。四行仓库保卫战发生于 1937 年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1 日,它的结束标志着中国抗日战争中的一场重大战役——淞沪会战的结束。今年正好是淞沪会战80周年。此次参观对教职工们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具有极大的教育意义。

本次活动使新进教职工们对上海的历史和今日的发展成就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加深了其对上海这座城市的情感。新进教师代表表示,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学校迈入新高度不懈奋斗~(李子龙 撰稿  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10月21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