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我校举办“健康中国·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律动嘉年华比赛”
2017-10-1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增加沟通,激励教职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妇委会于1018日在学校体育馆组织“健康中国——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律动嘉年华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石娟,裁判员以及18支参赛队伍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门妍萍副书记指出,今天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我校教工以“健康中国”为主题举办律动嘉年华,以此欢庆这一特殊日子,希望教工能够将自己最美的姿态舞出来,之后她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伊始,由专业教练在舞台上领舞半个小时,教工跟着教练慢慢适应节奏,在渐渐熟悉并掌握节奏后,再经过半个小时的精彩表演角逐,最终由杂志总社部门工会摘得桂冠,信息工程学院、文理学院1队、港湾校区三个部门工会斩获亚军,商船学院1队、机关1队、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经济管理学院5个部门工会获得季军。除此之外,比赛针对表现突出的教工,还设立了最佳健身宝贝、最佳表现奖、最佳活力奖、最佳姿态奖、最佳风尚奖、最佳耐力奖各2名。


图1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致开幕词


图2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介绍参赛情况


图3 门妍萍副书记为获得一等奖部门颁奖


图4 李序颖老师为获得二等奖部门颁奖


图5 工会副主席石娟为获得三等奖部门颁奖


图6 获得个人奖项合影


图7 活动现场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妇委会

20171018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