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为参加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的杨浦教工运动员们打call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7-10-18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参加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的杨浦教工运动员们打call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和趣味类项目比赛在东华大学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松江校区同时举行。

在教师进修学院、控江中学、同济一附中、市东学校、昆明学校、上理附初、控江初级、控二小学、六一小学、五角场小学、同济小学、平四小学等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杨浦区教育工会组队报名参加各单项比赛。

为荣誉而战,几个多月来,相关单位党政领导鼎力支持,运动员们不计时间,不问报酬,克服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参加赛前训练。

清晨5点多,天还没亮,运动员们就在教育局大院集中上车赶往松江大学城赛场。 更难能可贵的是运动员们舍小我顾大局的团队意识,他是一名教研员也是一个运动员;她需要赶当天17点飞机出差,拉着28寸大行李箱前来;他因为工作冲突,在杨浦和松江两区间折返......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默契配合,激励角逐,展现了杨浦教工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杨浦是传统的“游泳之乡”、“田径之乡”、“足球之乡”。近年来,杨浦积极推动“体育大区”向“体育强区”迈进。教育工会先后成立了多个教职工文体活动示范点和活动基地,每年均组织举办各类单项比赛,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热情参与。基层单位也通过举办职工运动会,让天天运动、人人健康的“全民健身365”的理念深入人心。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