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市教育系统2017年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17-10-13

1010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在我校港湾校区开展了市教育系统2017年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课题中期检查。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专家组组长宓为建及专家组成员、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中期评审会议。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专家组组长宓为建主持了会议。

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牵头申报的课题《现代大学制度架构下的高校民主管理研究》被确定为2017年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会委托课题,我校高健老师作为该课题代表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遇到的困难与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专家组根据会前对课题中期报告的评阅情况,结合现场听取汇报感受,针对课题研究方法、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应该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点评和讨论,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作为工会理论研究会秘书处,我校始终把理论研究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制度,配合市教育工会积极开展理论研究相关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图1 专家组审阅材料


图2 答辩现场


图2 答辩现场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17年10月13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