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多个培训班在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期间开班
2017-10-17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健教职工的身心,营造“健康华师”的良好氛围,经过筹划和准备,校工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在原有太极拳、声乐、瑜伽、折纸等培训班的基础上,又新增了舞蹈、书法、油画等三个培训班,并于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期间开班。

至此,目前中北校区的培训班有:瑜伽、声乐、舞蹈、书法,闵行校区培训班有:太极拳、声乐、折纸、油画。除太极拳培训班将在十一月开办之外,其余培训班均已开班。另外,闵行校区教职工合唱团也已开始进行训练,改变了合唱团长期以来仅在中北校区排练的历史。

各类培训班开办以来,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本学期培训班共有近400余名教职工报名,因场地、师资等条件的限制,仅有208名新学员被录取。据统计,其中30%的学员有副高及以上职称,80%的学员为一线教职工。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教职工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所有受教职工喜爱的培训班均会持续举办,校工会定会尽最大努力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文:徐歆图:李小英、徐歆、朱承敏

 
点赞数: 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