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在首届上海职工风筝邀请赛中获佳绩
2017-10-13

“彩翼扶摇万里追,鸢飞九域挟风雷”。近日,上海市首届职工班组风筝邀请赛在崇明瑞华果园举行。本次风筝邀请赛共41只队伍参赛,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友钟、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党委书记谢鹰、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主任侯伟康、光明集团工会副主席江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本次比赛电力学院共派出施颖燕、杨萍、魏钰桐3名教职工参与比赛,他们将“爱国、勤学、务实、奋进”的校训理念与风筝自由、灵动的风格相融合,设计出“彩燕”的主题风筝,并把建校时间绘在风筝上,为建校66周年献上美好的祝愿。

 拉线、助飞、放飞,升空,三名教职工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技艺圆满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该校教工在4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施颖燕老师接受了《劳动报》首席记者的专访。施老师表示,放飞风筝也是放飞心情,放飞梦想。本次比赛融合竞争性和合作性,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活动,更是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拓宽健身渠道,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希望有更多的教职工能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上海电力学院工会  供稿

2017年10月13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