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第三期教职工“一小时读书活动”暨“悦读●书香校园”征文颁奖仪式
2017-10-12


1011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三期教职工“一小时读书活动”暨“悦读·书香校园”征文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宣传部副部长张峰,图书馆馆长郑苏,图书馆书记顾亚竹等出席。教工读书协会会长郭海霞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对参加2017年度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悦读·书香校园”征文活动,并最终获奖的18位老师进行了表彰。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老师为本次读书活动致辞,她对各位征文获奖老师表示祝贺,称赞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不仅读书,还能深入地思考,并写出自己的一些切身感受和体会。同时,教工读书协会开展的是带领老师们一起读书、读书交流、征文评选等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一定可以在我校教职工当中,营造出更好的读书环境和氛围。

最后,门妍萍副书记宣布第三期“一小时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160余名教师手握自己挑选出的书籍,投入到了浓浓的书香世界中,享受着阅读的乐趣。

“一小时读书活动”由校工会、宣传部、图书馆主办,教工读书协会、图书馆工会承办。创建“书香校园”,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使教职工在书香中得到更多滋养。


图1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致辞

图2  门妍萍副书记征文一等奖老师颁奖


图3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宣传部副部长张峰为征文二等奖老师颁奖


图4  图书馆馆长郑苏、党支部书记顾亚竹为征文三等奖老师颁奖


图5  百人共读,共享阅读的乐趣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17年10月12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