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方寸世界”教职工一片邮展活动
2017-10-12

    2017年10月11日上午,繁荣校园文化,喜迎十九大,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集邮协会一片邮展开幕式在中北校区图书馆二楼的展览厅举行。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小英,校集邮协会会长张艺缤、名誉会长黄祥辉、校集邮协会秘书长邹建麟、校集邮协会副秘书长王玲香及邮协的部分理事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充分肯定了华师大集邮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称赞集邮展览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李小英详细询问了集邮展品的相关情况。

    此次集邮展览以“一框集邮”、一片邮集活动中获奖的作品为主体,数量多达60余片,全部由我校集邮爱好者精心制作而成。“新中国普通邮资明信片”、“新中国小本票”、“田径比赛中的计量”、“创立微积分的科学家”、“欢乐颂”、“歌德与席勒雕塑”、“空降兵”、“牧羊犬”等专题精彩纷呈,同时展出的还有近年出版的各类关于集邮的图书及获奖证书和奖牌,展现了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的集邮风采。

    本次展览活动是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展览将持续至20171020日。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集邮协会

 
点赞数: 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