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体育学院校院二级工会“三节”慰问火热进行中
2017-09-30

         近日,在学校党政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各部门工会积极开展2017年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三节”慰问活动。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2017824日“关于使用工会经费购买中秋慰问品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教职工福利保障工作,时逢佳节,对在岗工会会员进行实物慰问。此次慰问,校院二级工会想教职工所想,“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规定动作——给经费,定额度,定范围;“自选动作”——各二级部门工会汇集本部门教职工需求,自主选定慰问物品,赶在节前发放给大家。

自上周末起,新外学院、中乒院、经管学院、武术学院等各二级部门工会主席们纷纷征求汇集本部门教职工需求,集思广益,慰问物品品种多样,内容丰富。有发放日常洗漱用品,也有发放浴巾、水杯等日用品,还有的学院创新做法,购买两种不同物资,教职工们可根据自身需求二选一等,给大家节日增添了快乐。

开展三节慰问活动,是校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的一项新思路。经过精心筹备,通过各二级部门工会的推进,把学校党政的关爱送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心里,让大家在佳节到来之际,倍感体院大家庭的温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