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校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2017-09-26

2017年9月19日下午,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祁明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工作会议。祁书记指出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是每学期的常规工作会议,工会开展各项重要工作都离不开工会干部的大力支持。会上,祁书记通报了本学期校工会承办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趣味比赛主办方及近期准备工作,参加比赛的有各上海市高校及直属区县等65个单位合计2500多人次参赛。校工会主办方重任在身,同时也是提升和展现我校工会工作的能力和风采,祁书记大家要充分部署赛事保证圆满完成;同时,会上通过了几个重要文件。

会上,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开展的主要工作:召开了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工会理论研究等等六大方面的工作;同时,汇报了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会上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关心慰问教职工办法》等4个文件征询校工会两委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4个文件,分别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关心慰问教职工办法》、《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活动积分激励制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工作量化激励办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