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节“送健康”活动
2017-09-26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工会为全体教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为期一周的中医义诊。

在学院老师的大力推荐和联系下,学院有幸邀请到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小唐为全体教师进行中医义诊。从911日至915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5:00,“小唐医生”坐诊学院322“妇女小家”,热情地接待每位来咨询和就诊的老师,望闻问切、量血压、按摩、针灸、拔罐,让老师们上课工作间隙就能享受到贴心专业的服务。前来就诊的老师们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一周内前来就诊的老师超过了60人次。

老师们对学院工会的“送健康”活动纷纷点赞,学院也希望通过活动帮助老师们以更加健康的状态,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不断推进学校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