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工程大工会召开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总结会
2017-09-26

在教育工会和学校党政的关心支持,校工会精心组织和各休养团领队的勤恳工作下,我校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为更好地开展日后休养工作,积累和总结疗休养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922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101文化之家召开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总结会,听取各疗养团领队的意见建议。

在总结会上,休养团领队畅所欲言,一致认为:组织教职工参加暑期疗休养,体现了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心,是工会为广大会员做的一件好事、实事,通过休养,休养员们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有利于鼓励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同时,就如何做好领队服务工作,以及在休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对加强对旅行社的约束、规范导游行为,调整一些线路设计提出了相关建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休养团领队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休养团领队的尽心尽职、辛苦工作下,广大休养员实现了休养休息、调整身心、凝聚共识和收获友谊的目的。对于在疗休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校工会会及时与教育工会和旅行社沟通并拿出解决方案。他强调校工会将进一步完善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方案,优化休养线路和缴费方式,做好疗休养各项基础工作,为基层工会和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 使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真正成为学校凝聚人心、服务教工的一个品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