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系统举办“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亲子活动
作者:姚乐逸 2017-09-25 来源:徐汇区教育妇工委供稿

“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教育系统2—6岁教职工家庭亲子活动在本月2324日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徐汇区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主办,五原路幼儿园、上海幼儿园、科技幼儿园、阳光幼儿园、果果幼儿园和青中心早教部承办,有561户教职工户家庭报名参加。

近日来多变的天气给活动的场地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承办单位积极应对做好预案,反复斟酌优化活动方案,活动前精心准备,活动中适时指导,力求做到雨天活动不打折。

针对尚未达到入园年龄幼儿教职工家庭的需求,这次依旧安排了低龄幼儿家庭的专场,设计了适合低龄幼儿和家长共同完成的游戏。

虽然天不作美,但却阻挡不住孩子和家长的热情,本次活动参与率依旧很高。简单的玩法、随手可得的材料,使孩子们获得运动体验,在承办幼儿园老师们的指导和带领下,家长和孩子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二小时,完成了不少“作品”,大家收获满满,同时还期盼着下一次的活动!

                                  

2017925

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