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33个教师节主题晚会暨从教30年教师颁证仪式
2017-09-20

      9月20日晚,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第33个教师节主题晚会暨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师颁证仪式。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杨万枫,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等出席,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

      金永兴书记致辞,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不朽贡献的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祝贺。金永兴书记向广大教职员工提出3点倡议:作为海大教师,要始终把师德师风放在首位;要始终以学生的发展和成才为中心;要始终与学校、行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

      金永兴书记号召广大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奋斗,共同打造人人发力、齐心协力的“动车发展模式”,共同推动上海海事大学这艘航船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宏伟目标破浪前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隆重表彰了232名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师,以及10名“师德标兵”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得者、6名“师德标兵”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获得者,10名“我最喜爱的社团指导老师”获得者等。

      会上,合唱歌曲《最初的梦想》《阳光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在银色的月光下》《同一首歌》优美动听,太极舞蹈《明前雨后,翰墨丹青》刚柔并济,口琴独奏《女儿情》深情悠扬,瑜伽《原》婀娜柔美,方言朗诵《再别康桥》幽默风趣,沪剧《金丝鸟》、京剧《打渔杀家》别有韵味。

图 1  金永兴书记致辞

图 2  金永兴书记、门妍萍副书记为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师颁证发书1

图 3  金永兴书记、门妍萍副书记为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师颁证发书2

图 4  金永兴书记、门妍萍副书记为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师颁证发书3

图 5  太极舞蹈《明前雨后,翰墨丹青》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