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系统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会
作者: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7-09-20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杨浦区教育系统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交流会

9月18日下午,杨浦区教育系统在教育局举行了2017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交流会。杨浦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冯芸、区妇联副主席贺云蓉、区妇联余军科长、教育局妇工委委员及申报创建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妇工委副主任李吉荣主持。复旦实验中学初三年级组、鞍山初级中学理化教研组、民办阳浦小学英语教研组、鞍山实验中学语文教研组和市东幼儿园教师组等5家单位代表通过演讲及PPT演示的方式,分享了各自的创岗工作。

区妇联贺云蓉副主席对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组织有力、好中选优;五家创建单位有热情、有激情,创建工作体现大爱、创新和优质服务的特色。她要求,各创建班组要按照创建评选“九个一”的内容要求,丰富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效益。

冯芸副书记衷心感谢区妇联多年来对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她就进一步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行业特点。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时代特征,突显教育综合改革,创新方法,破解难点,促进单位整体发展。二是要聚焦团队成长。接力传承巾帼文化,引导和激励女职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三是要聚焦学校品牌。围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找准工作的有效结合点,扩大创建工作的影响力,为整体文明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