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为满30年教龄、教育工作者及教育战线工作30年者举行表彰会
2017-09-2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为满30年教龄、教育工作者及教育战线工作30年者

举行表彰会



918日,学校举行三十年教龄、教育工作者及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年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出席会议并为参会者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由张艳萍主持。三十余位受表彰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战线工作者代表及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参会。

陆靖表示,他作为受邀参会的三十年教龄教育工作者一员,心情很激动。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30年的教育生涯:第一个10年留校读研到出国留学深造,第二个10年从事科研并发表重量级论文,晋升教授后又担任复旦大学教务处处长到最近的10年走上领导岗位;他指出:不管路多长、职位如何变化,他始终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他表示,真诚感谢所有工作30年的教师和职工,在这30年里,大家把自己毕生精力都奉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这是一个很光荣、很难得的称号。对获表彰教师、教育工作者及教育战线工作者的人生来说,既是一笔财富,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陆靖希望,获表彰同志们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干劲与激情;继续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践行者;继续发挥好传帮带的桥梁纽带作用。他还语重心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在未来学校面临的建设和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中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和学校的发展历程,为时光流逝而感慨,更为自己从事的教育事业而自豪,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祝福学校能越办越好,为祖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会上,校领导为三十年教龄、教育工作者及教育战线工作三十年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工会精心为每位参会者准备了鲜花和极具纪念意义的纪念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