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2017-09-19

9月18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会相关工作,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会上,王平对新入职教职工(含人事代理人员)加入工会、参加重大疾病互助基金等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本学期工会重点工作。王平说,新学期,在民主管理方面,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拟今年10月举办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同时还将评选出教代会优秀提案及教代会提案优秀承办单位。同时,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继续将教代会召开与否与优秀教工小家评选挂钩,并关注各部门工会二级教代会的质量,给予相应的指导及督促。在文化建设方面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定于927日举行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并将其列为四年举办一次的工会常规工作,希望依托文化艺术节进一步打造优雅学府、活力校园,让其成为一场全校教职员工的文化盛宴。据悉,今年的教职工文化艺术节将推出卡拉ok比赛、诵读活动、五子棋大赛等系列艺术节相关活动,整个艺术节于117日闭幕。王平说,117日将举办校教工运动会,除了传统项目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以外,教工太极拳表演也将再次在开幕式上展示。今年的教职工单项团体赛预计有定点投篮、跳长绳等项目。在社团建设方面,在体健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系等学校各个学部、院系的支持下,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根据广大教职工的呼声,拟新增开舞蹈、油画、书法三个培训班,更好地满足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在文体等方面的需求。校工会在稳步推进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各类培训班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各社团的影响力与辐射面,今年将举办教职工摄影展、教职工集邮展等全校性活动。另外,今年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将承办上海市教育工会的羽毛球比赛及上海教师影视配音大赛。

最后,王平等还对第二轮教工小家建设、工会经费的使用等作了重点提示和说明。

(文|周礼,图|徐歆,编辑|周礼)

 
点赞数: 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