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举行新教师入师入会仪式暨“喜迎十九大·中国梦复兴路激情朗诵会”绽放金秋
2017-09-14

        9月10日,教师节。黄浦区教育工会在“中共一大”会址前隆重举行2017年新教师入师入会仪式,100余名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走进黄浦教育的光荣行列。黄浦区教育党工委书记蔡蓉出席并讲话。
        “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在上海市劳动模范、向明中学校长芮仁杰领誓下,百余位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身着统一服装,虔诚握拳,许下庄重誓言,表达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与崇高理想。
         仪式上,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和基层学校工会主席代表向新教师们颁发了工会会员证,欢迎他们加入黄浦教育的温暖大家庭。
        全体新教师在这个庄严美好的时刻,开启了一场“喜迎十九大·中国梦复兴路的激情朗诵会”。入师入会仪式由此进入全新的高潮。
        一年一度新教师入师入会仪式已然是黄浦教育工会经典品牌。
        意气风发的新教师的第一课与永恒的“一大会址”,更与盛大的教师节的完美对接,将是终生珍藏的记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