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喜迎十九大 育人看变化——工程大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11







  

时值教师节,工程大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健勇,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副校长姚秀平、鲁嘉华出席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国家和上海市千人计划、东方学者、曙光学者、浦江学者、一线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出席会议。

  

以《喜迎十九大·育人看变化》为主题的视频拉开大会帷幕,视频全面展示了我校的新变化和新成绩,营造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和昂扬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学校“三大战略”的实现和现代化特色大学目标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表彰会上,李江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结合学校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始终牢记“勤奋、求是、创新、奉献”的校训,弘扬“勤业惟诚,厚学致用”的价值取向,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准则。希望全校教师继续努力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李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校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二是希望教师坚守道德情操、严谨治学,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三是希望教师坚持无私奉献、传递大爱,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会上,夏建国校长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校领导先后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夏校长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6—2017年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高瞩老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汽车工程学院邢彦锋老师,在表彰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从教与成长经历、传递教学感悟、述说与工程大的特殊情怀,充分展现了的工程大教师的大爱精神。

李江书记和夏建国校长还为学校文化之家揭牌。据了解,教工之家扩建工程暨文化之家建设被列为2017年学校实事工程,目前已经建设完成,文化之家是教工之家的扩建和提升,以满足广大教工和团队的休息休闲、学术研讨、科研沙龙、团队交流、文化展示等多种需求。爱岗敬业是立身之本,立德树人是根本之责,转型发展是时代强音,唯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让我们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践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静心治学、潜心育人,聚焦学校三大战略和三大目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辱教师美誉,不负学校使命,为了工程大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