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立师德 强师能 铸师魂:徐汇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作者:刘长琨 2017-09-08 来源:徐汇教育新闻中心

201797日,“立师德 强师能 铸师魂”徐汇区教育系统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教师表彰大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人大主任王醇晨,区政协主席胡敏,区委副书记郭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晓慧,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纪晓鹏,区人大副主任朱成钢等出席庆祝大会。

吕晓慧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祝全区广大教职工节日快乐,向被表彰的各级各类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支持徐汇教育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吕晓慧说道,广大教育工作者是推动徐汇教育综合改革,增强徐汇百姓民生福祉的重要力量,在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过程中,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为强大引擎,践行好“优化适合每一个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之路”的核心理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区,提供强有力的民生保障。希望全体教师:一是不忘从教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不拘一格,打造一流教师队伍;三是不辱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吕晓慧指出,办人民满意的徐汇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徐汇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时俱进、好景正当时;辛勤耕耘、最美是红烛。大会上,获奖教师代表接受表彰。2016学年度徐汇教育巡礼片《好景正当时》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图片影像资料向大家展示了徐汇教育在教育综合改革上的诸多成绩。诗朗诵《最美誓言》,京剧小品《红烛新篇》,主题故事《情牵西藏》等精彩节目回顾了徐汇教育的精彩。

      区教育局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区优秀教师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摄影:陈二

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
 
点赞数: 3329